Infinite

搞网王/cp藏不二only。目标是学会讲故事。

第一次看到不二睡着这个卡面的时候,就在想,这个视角不就是对铺白石的视角吗,没想到RB剧情这里居然真的是白石的台词!!

【果然,真是累坏了啊】好温柔啊,这难道不就是他看着已经陷入沉睡的不二小朋友说的吗!!谢谢你Risingbeat,本来没敢想的糖居然是真的,还如此亚撒西😭🤧

(因为没玩音游,只看到了这个剧情的一些日服截图,所以让不二累的原因,我猜是P2,结合理解渣翻了一下,我猜是当天和仁王组队双打,然后又和忍足比赛,这么忙活一天下来,所以很累?)

因为没看到完整的剧情,所以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,如果错了,请帮忙指正。(但比起这个,P1已经把我甜到了😇。藏不二的年上实在令人心动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正:已经看到完整的剧情了,不二小朋友就是因为和仁王组了一天的双打搭档,训练累了,晚上又泡了热水澡,所以很快就睡着了。(和忍足没比赛,他只是听说不二和狐狸搭档,觉得不二应该不能被捉弄。😂)

评论(20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