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

搞网王/cp藏不二only。目标是学会讲故事。

抛开xf某些拙劣的麦麸,谈谈三皇家 (主要是TF)

作为一个天生就和官推无缘的体质,看的所有动漫作品,挑cp磕的时候,不管是BL还是BG,我几乎都对官推无感,都是一转头选择了非官推cp,跟官推的热度没法比的cp,这难道就是天生的冷圈体质。

所以我对三皇家唯一的感觉就是,羡慕,羡慕他们的素材多啊😂。多到撑死,经过了这么多年,不得不说确实家大业大。

首先声明一下,xf那些麦麸卖崩了的桥段只会让我想集中火力骂死他,对皇家cp本身我还是秉持着客观的心态去看待的。

接下来一堆闲得没事干的、完全主观的批话,如果恰好有磕TF和真幸的姐妹看到了这一篇,请立刻退出。已经有预警声明了,如果接着看下去不小心被我到了,我可负不了这责啊😂


首先是TF,原先我对手冢对不二说的那句【真正的你在哪里】挺理解不能的 (甚至觉得有PUA的嫌疑),但后来仔细回想了下手冢的人设,一个从国一开始就立志,一定要让青学,在他们这一届正选毕业之前,夺得全国大赛冠军的一部之长,对胜利的执念深到可以完全不在乎自己左手的,这么一个如此“疯狂”的人,非贬义的疯狂,因为这就是他一直以来给自己设立的,一定要达成的目标。

而不二的天性原本是不那么能执着于胜利的,他是真的享受和各种各样的对手切磋带来的不同的刺激,属于妥妥的体验派。他前期都是在坚持自己的原则,所以他对手冢说,如果自己这样会对青学取得团体胜利造成阻碍,那就把他从正赛选手中剔除。

这句话根本不是不二在赌气或故意在说反话刺激手冢,也不是他非得坚持自己的原则,非得特立独行,而是真的不想让自己变成阻碍手冢实现他目标的那个不稳定因素。他之所以会那么说,是因为他真的是个会为他人着想的好孩子啊,他知道青学夺冠是三年以来手冢的执念。而比赛不是开玩笑的,作为队长的手冢,必须抱着,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输的觉悟,才有最大的可能在五局中赢得三局,从而取得团体的胜利。所以在不二说出那句话的时候,我只会心疼他为他人着想的懂事。

手冢之所以会对不二说【真正的你在哪里】,其实本质上是他想知道以不二的天赋和才能,他能进化到什么程度,但手冢又没法像他对小柱子越前那样去对待不二,他能使用各种方法,在各种各样的时机去锻炼越前,把他培养成青学的支柱,但他做不到这样去对待不二。不想过于去逼迫不二,这里面,肯定是有三年以来同伴的情分在的。所以TF雨中的对话,手冢当然不可能真的把不二从正赛选手中剔除,就算还不能执着于胜利,那也是非常非常难得的天才啊,更何况还是三年的同伴。

后来手冢各种牺牲自己手臂的行为,手冢对团队胜利的执念,一步一步加深了不二对这个团队的责任感,就算是云淡风轻的天才,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疯狂的想要赢,那这个时候,相对来说不那么在乎输赢的自己就会成为一个【异端】,我个人觉得后期不二在为青学而战的时候,他心底都在不想让自己成为那个【异端】,所以努力让自己为了团队去变得追求胜利,用自己的努力去支持团队、支持手冢。这孩子真的太善良了,多好的孩子啊。一直到半决赛,和白石比赛,不二在【为了团队要赢】的同时,第一次迸发了【为了自己,一定要赢】的执念。这是第一次不二展露,为了自己,要赢。

而在观众席看着在这场比赛里不断临场惊人进化的不二,手冢说出了那句 【这就是你的答案吗,不二】,连手冢都能确认现在的不二就是那个【真正的你在哪里】的答案。

然后到决赛,不二打败了仁王幻化的手冢和白石,手冢向不二提出了赛后比一场的请求,不二欣然答应了。这里其实不二就已经解开了那个【想和手冢决一胜负,但又害怕真的分出胜负】的心结了。经过了决赛这场比赛的不二,已经没有这个心结了,要比就比了,他没什么再顾虑的了。

本来其实走到了这里,TF都还挺好的。就算我从来都没往cp上去磕,但还是客观地觉得,挺好没毛病啊。

只是后来的新网王,手冢要去德国,xf就跟仿佛之前的一切都不存在一样,突然发疯去崩不二的人设,一下子就狠狠推翻了整个178集旧TV + 26集全国大赛,动画组一共204集塑造的 / 甚至是在这一话漫画之前,他都一直在画着的那个一直在独立行走的、独一无二的不二周助。

“道标”和枫叶战的骚操作,以及德日表演赛上,他给不二在自己的高光时刻安排麦的麸。因为知道自己远远比不上手冢了,天才干脆自暴自弃、破罐子破摔,放逐自己去打一场失败的网球,然后就此放弃网球。你告诉我这是不二周助??我直接把xf的头按进马桶🚽。

然后在德日表演赛上,xf又对我讲了一个【天才不二周助是想着他在德国的老公才继续成长、继续走下去的,没了他的指引,天才甚至差点直接放弃网球】这么一个天字第一号地狱大笑话。我再次狠狠把xf的头按进马桶🚽。

从枫叶战开始,xf再也不让不二独立行走了。

他对TF的这个操作,和他让樱乃一直在找龙马、让樱乃一直念着龙马/一直倒贴龙马,一直让龙樱不清不楚,有什么区别吗?他也想让不二和T一直捆绑下去罢了。

所以对于xf笔下的TF,重音:xf笔下的TF,我的个人观感,重音:个人观感,枫叶战前,挺好挺正常。枫叶战后,这什么狗屁玩意儿。😅

这么说吧,我觉得,枫叶战之后,如果跳出TF这个cp之外,作为独立的个体的手冢和不二,这俩孩子作为独立的个人,依旧都挺好挺正常的,但只要一把他俩套在这个cp的氛围之下,就真的让人很语塞😅,因为枫叶战之后,TF这个cp就建立在崩不二人设的基础之上了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再次声明,以上都只是我的个人观感,以及,我骂的一直都只是xf,对美帝解们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,一点也没有,磕cp是自由的!!我虽然不磕,但我绝对捍卫她们磕cp的权利和自由。🤝

而且放心吧,这绝对是我最后一次谈到TF了。


好,接下来简单说一下真幸吧,这一对,我没啥看法,就是单纯地觉得,他俩就是竹马而已,从4岁开始的,感情还不错的竹马,他俩有cp上的那种般配的相性吗?划重点啊,是cp上的,可能是我不会磕,反正我是没看出来😂。可能因为我是极度的颜狗,对于那么美的村村,不管是他攻还是他受,我总觉得相方都得有和他同一个等级的颜值或美貌,才能说是般配吧😂,没有说甜甜不好看的意思!!只是我个人磕cp的口味对美人+硬汉的组合不感冒而已😂,没有任何冒犯真幸解的意思,一点也没有。依旧是那句话,虽然我不磕,但我绝对捍卫她们磕cp的权利和自由🤝。但是,如果说是cb向的话,真幸的十年竹马感情是真的挺好磕的。


最后就是忍迹,这一对是三皇家里,我唯一能磕到cp向的一对。我觉得,挺般配的,相性很不错,两个人也都很成熟的样子,性格合拍,又很懂对方,互动也挺可爱,有种成熟的成年人cp的味道,挺好的,如果刷到了,我不介意磕一口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