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

搞网王/cp藏不二only。目标是学会讲故事。

一些我很想看的比赛对决,打起来打起来😆

一, 单打。

初中生队

同校:

1.青学——海堂 VS 桃城。

这对宿命的对手,青学次期的第一二把手,178对他俩的对立和统一刻画得让人印象深刻,必须得好好地正式比一场啊。

2.冰帝——凤 VS 宍户。

在U17的那场抢七不够看,还一半时间都是小情侣腻歪。我就想看这对平时腻歪的小情侣在赛场上,真刀真枪100%认认真真地打一场。

3.立海——真田 VS 幸村。

我不要看恩恩爱爱的双打!(指澳大利亚的那场)。我就要看这俩十年发小的正面对决。U17的那次抢七不够看,我要看现在已经完全病愈了的幸村,和目前进化到了黑龙三重斩的真田,立海第一二把手的对决他不香吗。

(没有四天是因为他们太和谐了,打不起来啊😂,搞笑艺人名校是这样的。)


跨校:

1.白石 VS 不二。

没错,我十分十分想看他俩再打一场!进化了星之圣经、媲美全七网球的六边形战士白石,解锁了进攻型网球、又新创了葵吹雪/光风/狐火的不二,而且他俩现在都拥有压制和抗衡天衣无缝的实力。合宿期间共处一室,一起吃饭泡澡训练休息,对彼此私下的状态、性格、生活习惯等都了解了,在日常训练的过程中,也更加了解了彼此的实力。在以上这些情况之下,他俩如果再比一次,而且是白石取下黄金护腕和不二打,那绝对会比全国大赛的咆哮战还要更火花带闪电😂,抢七估计得抢一辈子,谁都不能先取得两球的胜利,你赢我一球,我马上就赢你一球,永远只差一球,得老精彩老精彩了。

(出于我的私心,我不想看他们比出胜负,我只是想看他俩以现在的实力rematch,和作为曾经对手的对方打到淋漓尽致为止,打到爽得天灵盖都起飞为止。什么能比在打球风格上完全互相相克的两个人针锋对决更加酸爽呢?)

开启玄幻网球的鼻祖和科学网球的贯彻者,他们两个代表的是两种路线,不需要分高下,只需要打个爽。😆

2.财前 VS 切原。

四天次期部长小光,和立海次期第一把手的海带(虽然是副部长但没事,只是个头衔)。原作和动画对小光的描写都太少了,他也是四大天才之一啊。小光和海带,也算是冰与火的对决了。这场比赛也一定很精彩。

3.忍侑 VS 忍谦。

忍足兄弟的对决,不用多说,肯定有意思。光是相声就可以听个够 (bushi)。

4.越前 VS 小金。

全国大赛时的一球胜负完全不够看,他俩作为冰与火的双太子,必须好好打一场,看xf会更偏心谁,让xf的脑细胞死一大片。


高中生队

1.种岛 VS 入江。

在U17排名替换赛那场迹部和入江打完后,只有种岛看出来入江刚刚因为手臂抬不起来的弃权理由是他在演戏。入江说别拆穿我了修二。感觉这俩有故事啊。必须比一场来挖掘那些背后故事啊。而且入江的实力,一直都像隐藏在雾里一样,让人看不透,所以我很想看他和种岛比一场。

2.君岛 VS 远野。

没错,我就是喜欢看热闹不嫌事大hhhhh。双打有什么好看的,这俩不比一场单打怎么行呢。有仇的报仇、有怨的报怨,这对“离婚”了又刚刚“复婚”的cp,当然是要单打对决才有看头啊🤣


二, 双打。

初中生队

1.白石+佐伯  VS  不二+菊丸。

第一,真的很想看网王的双池面搭档组双打,第二,他俩和36搭档的比赛,那必须看点满满啊。佐伯曾经让菊丸很苦手,后来菊丸逆袭攻克了佐伯,白不二又打得不相上下。这场绝对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比赛。而且对我这个KF批来说,虎藏的搭档意味着,这可是不二的竹马和天降在搭档啊,笑死我了。最后的重点是,这四个人都那么好看,打起来就是妥妥的一场顶级养眼的颜值盛宴。

2.幸村+不二  VS  越前+小金。

双美人和双太子的对决,这能不好看吗。双美人曾经都对天衣无缝有阴影,但现在已经都双双各自走出了阴影。对上双太子,那是一点问题也没有,干就完事儿了!重点是谁能拒绝双美人双打呢,又是一场颜值盛宴。

3.木手+丸井  VS  仁王+柳生。

我真的对木丸搭档上头,他俩真是意外地般配又带感啊😂,以及很想再看到82搭档双打比赛。对面的82看到自家的文太和别校的部长搭档得那么默契又这么有cp感,不知道他俩会怎么打趣文太小可爱hhhhh。在场外观战的卤蛋又一次哭晕在撤硕。


高中生队

1.种岛+入江  VS  毛利+越知。

种入这两个实力派选手组队,和高中生第一模范双打的月寿进行双打比赛,不用多说,肯定精彩。


暂时就想到这些了,别的没了。以上这些人员名单如果能打一场的话,那都是看点满满的精彩比赛。


我没有提到的人并不是我不想看他们的比赛,而是在原作或动画中,已经刻画过了。比如,单打有,

①.不二 VS 忍侑    (双天才练习赛)

②.文太 VS 慈郎    (偶像与迷弟之战)

③.迹部 VS 幸村    (澳大利亚好室友之战)

④.忍谦 VS 菊丸    (速度大师的影分身PK)

双打有,

①.白石+不二 VS 石田+河村。

虽然浪速王子只刻画了一点点,但这个在全国大赛刚结束后的组队,真的灵性有看头。

②.佐伯+不二 VS 乾+柳

TV原创的灵性的幼驯染对决。

③.白石+切原 VS 高中生(3号场)

净化恶魔、升华天使,带娃圣手名声大噪。

④.白石+手冢 VS 克拉克

四天青学的双部搭档,联手教克拉克做人。

⑤.迹部+真田 VS 美国队

TV原创的真迹双打真的不错。

⑥.大石+菊丸 VS 凤+宍户

全国赛八强争夺的模范双打巅峰对决。

⑦.大石+宍户 VS 凤+菊丸。

TV原创的模范双打离婚重组拆cp现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