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

搞网王/cp藏不二only。目标是学会讲故事。

垂死惊坐起,这个月废刚恢复更新了。

终于要决赛了。每个月一度的吐槽大会又继续了。看西班牙那边的阵容,大家都说很可能会有加赛。啊这,不要毒奶,不要给我希望,然后再让它落空!龙马肯定不会是S2,他跟🍊哥的兄弟大战铺垫了那么久,不出意外的话,肯定是最后一战吧。

而且之前就出现过临时换人的情况,都到最后的大决战了,xf他能忍住不玩换人玩出花来吗?都到决赛了,西班牙队八个人难道不全部都上场吗。

双打的两组应该是敲死了的,应该不会变了。变数只可能出现在单打上。我总觉得S3和S2都可能会变动。迹部一定是要对上罗密欧,但罗密欧又没敲定就是S3。所以说,迹部最终上的是S几,就全看罗密欧在第几。

然后,龙马如果真的和🍊哥在加赛上,那他原本的那个单打位置要换谁,这还不闭着眼睛答出来?

如果真的会变动的话,在原本名单之外上,可以加上的人,我就问一句,去年年底刚出锅还热乎着的国势调查,第一名不二子的结果直接拍xf脸上了,并且按净胜分规则,不是不二还能是谁?但凡废刚的脑子里还残留着1%没坏死掉的脑细胞他都清楚明白,除非他真的不想赚钱了。

看看前四名,不二,龙马,幸村,白石。村肯定是不会上了,毕竟德国战时上场了,而且那场比赛画得真的很杀青的意思。然后,第四名的小藏,我只能说,①.如果第一名的F宝,废刚都不让他上的话,那小藏。②.队内赛废刚都让小藏给后辈当奶爸了,还能让当他输出?③.西班牙队那边也没有哪个选手帅到非得需要小藏出场压制的。(第三点是开个玩笑啦😂)。小藏肯定是锁定观众席吃瓜位了。

所以,目前来看,如果真的会加人,那全村的希望,都在不二身上了。

玛德,以前最恨xf的花活,毕竟一整活他就要创亖人。我真的是被cpu了,现在的决赛,我反而希望他多搞点活出来,如果能让不二上决赛的话。当然,上了还得让不二赢才行。不然如果被强行寄了,不如在观众席吃瓜,远离乌烟瘴气,乐得清闲。

当然,如果结果是大家都想多了,xf压根就没想整活,西班牙就只上七个人,然后日本队就是原本那七个人上场,那我也乐得清闲,可以不用认真看正赛了,就在犄角旮里找找藏不二的镜头就行了,我也省事儿了。

评论(15)